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上海顶势商贸有限公司

电动牙刷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电动牙刷四驱通用型
电动牙刷四驱通用型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49电动牙刷四驱通用型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18 01:1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电动牙刷四驱通用型”参数说明

种类: 用电池驱动 可折叠: 非折叠
适用人群: 通用 用途: 家用
商标: 奥锐丝

“电动牙刷四驱通用型”详细介绍

  上海顶势公司专业生产电动牙刷,目前我们生产的一款奥锐丝四驱型电动牙刷已获得两项国家专利(CN 033299390和CN 033299382)。

  特别优点为:旋转角度大,清洁效率高,能彻底的清除牙垢;其高速旋转产生的轻微振动,能促进牙龈的血液循环,从而保护牙龈及牙齿。
  奥锐丝电动牙刷选材优良,能深入触及普通牙刷难于刷到的牙缝和牙齿边缘的部位,充分洁净每一颗牙齿,使牙齿洁白晶莹。
  保键功能:据国际牙科专家临证,能增加口腔的血液循环,按摩牙龈组织。
  安全性能:内部配装小型高速电动机和电池。机体密封防水,无辐射干扰,安全适用耐用。可更换刷头。
  卫生方面:刷头刷毛采用食品标准的杜邦尼龙。刷头、刷柄塑胶采用食品级标准的ABS+赛钢材料。产品经紫外线60分钟以上消毒。精巧的圆杯形优质“杜邦尼龙”的刷毛,优柔适中及旋转振动式的清洁方法,能深入触及普通牙刷难于刷到的牙缝和牙齿边缘部位,使牙齿洁白晶莹。

  现寻求各地代理或经销商。详情请访问我们的网站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